推广 热搜: 作文  学习方法  小学  方法  语文  中考  励志  初中学习方法  高考  高中学习方法 

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

   日期:2022-02-21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2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猫以伏击的方法猎捕其它动物,能攀援上树。趾底有脂肪质肉垫,以免在行走时发出声响,捕猎时也不会惊跑鼠。行进时爪子处于缩短状

猫以伏击的方法猎捕其它动物,能攀援上树。趾底有脂肪质肉垫,以免在行走时发出声响,捕猎时也不会惊跑鼠。行进时爪子处于缩短状况,预防爪被磨钝,捕鼠和攀岩时会伸出来。今天我们在这给大伙整理了一些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,大家一块儿看看吧!

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1

奶奶养了一只小猫,我叫它小绳子。它特别喜欢玩绳子,我就随便给它起了这么一个名字。小绳子很可爱,一身黑白相间的毛,一双蓝色的大双眼。双眼一眨一眨的,仿佛会说话,真的非常讨人喜欢。

小绳子很听话。有一次我叫了一声,“小绳子”,它立马就跑了过来,双眼一眨一眨的,仿佛在说“你叫我做什么呀”。假如它犯错,就会老老实实坐着,一动不动等着我发落,双眼里仿佛充满了懊悔的样子,那样子太可爱了,搞得我都舍骂它了。

小绳子鼻子很灵敏。有一次,我的一个小玩具不见了,我很着急,立刻拿着放大镜找遍了所有些个个角落都没找到,急得哇哇大叫。这个时候我想到了小绳子,让它闻一下我身上,然后去找找看,没过多长时间,那个小玩具居然被小绳子找到了。我开心地爱抚了着它的头,说了一声,谢谢小绳子。它喵喵喵叫了几声,仿佛说不需要谢勒!

我家的小绳子真的是太可爱了,我好喜欢它呀!

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2

咪咪是奶奶的一只猫,它的身体一直那样苗条,四条腿像火柴一样,让我总感觉咪咪的身体要跨下来了。

今天晚上,我去奶奶家玩,我一跨进奶奶家,咪咪就冲到我的脚边,用它的前爪拍我的腿,吓了我一大跳。我连忙把咪咪赶开。过了一会,咪咪仿佛渴了,它向小池塘跑去。奶奶家的小池塘养着几条花花绿绿的小金鱼,咪咪可能是想喝到有鱼腥味的池水吧!我悄悄地跟了过去,注意观察咪咪喝水的样子:舌头一舔一舔地喝水,边喝边看水里的金鱼。

喝了好久都没下来。我急了,一把捉住咪咪的尾巴,想把它拉下来。可是猫的平衡性非常不错,咪咪也不例外。虽然池塘边又滑又窄,咪咪还是没掉下来。咪咪转过头来狠狠地看着我,我知晓大事不妙了,由于咪咪最讨厌其他人拉它的尾巴。咪咪亮出了自己锋利的小猫爪,然后嗖地跳了下来,咪咪转向了我,向我冲了过来。我连忙跑向离池塘最远的卧室里,咪咪才没跟过来。

对咪咪,我是又爱它又怕它。

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3

我的朋友有一只可爱的小猫。

它的耳朵毛绒绒的,全身有着黑白相间的毛滑溜溜,一双水汪汪的小双眼,衬上一对清秀的小眉毛,十分漂亮。

这只小猫它十分有趣,它喜欢抓着人的拖鞋不放,而且,它对会摇晃的东西和会动﹑会跳的东西有兴趣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带来了一些“小球”,逐个丢给它玩。它对这部分外来之客感到好奇,球在地上不停地跳着,它像一个赛跑运动员一样飞快地跑了上去,用还不如何长的爪子碰了碰球,确定没危险后,便上前玩了起来,瞧,它玩得多入神啊﹕两只爪子左碰碰球,右碰碰球,那眼睛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球,好像把大家当成了空气。

多么可爱的小猫,你喜欢它吗?

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4

家有一只褐色的小猫,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,只须周围有一点点声音它都听得到。双眼像一颗黄宝石,晚上还会发光。它的鼻子可灵了,假如家煮鱼,它睡觉多可以闻到。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,高兴或不高兴,从尾巴如何晃悠看出来。

白天,它像一只猪一样,如何叫都叫不起来,一到晚上,它就跑出去抓老鼠。

它很聪明。其他人来了它一直跑到其他人的钱包上去坐。假如碗里没水了,它还会用脚敲碗。有一次我问它去什么地方,它把头转向屋外面,仿佛在说刚从外面回来。

它还非常爱干净。假如屎盆脏了,它就会在旁边叫,不愿进盆里拉尿。换上干净的沙子,才会上去拉。

有一次,我和姐姐把它放在一张布上摇,把它吓得爬呀爬,好可爱呀!

我家的小猫多有趣多可爱啊。

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5

我姥姥家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,它聪明伶俐,鬼灵精怪,大伙都很喜欢它。

它长着一对尖尖耳朵,水灵灵的双眼,滑溜溜的鼻子,小巧玲珑的嘴巴,身上的毛又细又长,还有一条鞭子似的尾巴。

它很喜欢吃鱼。有一次,我把鱼放在桌子上,出去玩了半个多钟头,回来本想痛痛快快吃上一顿,可是,桌子上的鱼被吃得一滴不留,然后,我看见小猫正舔了舔嘴巴,还在喵喵叫呢!仿佛在说:“真美味,假如还有就好了。”我很生气,就骂了它几句,小猫又喵喵叫了,仿佛又在说:“主人,对不起,我不应该偷吃你的鱼,请原谅我吧!”无法,我只好原谅它了。

我姥姥家的小猫是否很讨人喜欢呢!有机会一块儿看看吧!

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6

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。

它全身雪白,头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白耳朵,白天耳朵耷拉着,两只双眼眯成一条线,呼噜呼噜睡大觉,一到晚上,两只双眼就瞪得圆溜溜的,像两只发光的铜零,警惕环顾四周。他有一个粉色的鼻子嘴巴也是粉色的脚底下有五个肉垫儿,走起路来一点儿声音也没。

它不但可爱,还非常调皮,早晨,顺着院子,看看是否有一个好的玩伴。一个普通的果冻壳,也够它玩个没完没了。先碰一下,再猛一后退,果冻壳翻滚起来。它便来劲了,猛的向前一扑,果冻壳被打的伤痕累累,然后,用前爪往旁边一扔。又跑到我跟前,仿佛再说:‘小主人,陪我玩一会儿吧!’

小猫抓老鼠的本领可高了!一天,一只小老鼠从洞里偷偷地探出脑袋,这个时候正在放哨的卫兵小猫真是眼疾手快,刹时间,只见它前腿一蹬,后腿一扑,三下五除二,就把小老鼠抓到了,小老鼠吱吱地呻吟着,而小猫却耀武扬威地跑到我跟前,一个劲地摇头摆尾,仿佛向我炫耀:‘小主人,你看,我抓到了一只大“小偷”,我要向黑猫警长领赏去了。

多么可爱的小猫啊!我爱我家的小猫。

初中关于猫的说明文300字7

在家,我常常会感觉非常郁闷,想找个人陪我谈心,降低我的烦恼,不久我家就来了一个新“房客”——一只威风凛凛的小猫。

它有两只翘耳朵,耳朵下面长着一双雪亮雪亮的蓝双眼,在夜里像两颗蓝宝石,一闪一闪的;它也是只贪吃的猫,那张三瓣嘴,吃起东西来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;嘴巴两旁的胡子一翘一翘的,别提有多威风了。

它会常常跑过来撒娇,骗点吃的。一次我在看书的时候,它跑过来蹭我的腿,还用舌头添我的鞋子,不停地把我引进它的圈套,真拿它无法,我便起身向冰箱跑去。这只贪吃的猫紧跟在我屁股后头,等食物自动上门,跑入我们的大嘴。我从冰箱里拿出鲜鱼罐头,往后走,不停地逗它,它果真上当了,两只雪亮雪亮的蓝眼直直地跟着鲜鱼罐头走。这个时候我从罐头中拿起一条鱼,在它眼前晃来晃去,当它正想用舌头舔的时候,我出其不意地把鱼往上一提,它往上一跳,最后扑了一个空。就如此反复了几次,它终于耐不住性子了,一边“喵喵”大叫一边就用爪子来抢,真受不了这贪吃鬼!我就把鱼往远处一扔,这个时候的小猫,像发了疯似地往前冲。

它贪吃,爱耍脾气,但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愈加多姿多彩。由于有了它,我也变得愈加快乐。


 
 
更多>智慧教育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智慧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