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作文  学习方法  小学  方法  语文  中考  励志  初中学习方法  高考  高中学习方法 

与兔子亲密接触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1-19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8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与兔子亲密接触作文  1我和小兔子的“亲密接触”  今天,我和母亲到森林公园玩。  大家玩了很多项目之后,来到“兔园”。

与兔子亲密接触作文

  1我和小兔子的“亲密接触”

与兔子亲密接触500字作文

  今天,我和母亲到森林公园玩。

  大家玩了很多项目之后,来到“兔园”。

  哇,这里仿佛是一个童话世界,一进来,就有十几只讨人喜欢的兔兔向我跑来。我观察了一下,这里大大小小的兔子有几十只,大多数是白的,也有褐色、灰色,还有一只黑色的。每一只都憨态可掬,讨人喜欢极了!

  很多小孩在喂兔兔吃胡萝卜条,我也买了两包。当我把几根胡萝卜洒给它们,好几只大白兔都跳了起来,一转眼,萝卜条就被一抢而光了,大兔非常有劲,竟把一只非常小的兔兔挤翻在地。可怜的小兔什么也没抢到。我把它抱起来,放在腿上,然后喂它吃胡萝卜。它仿佛好久没吃东西了,吃得狼吞虎咽的。我发现这只小兔虽然是白色的,却不是红双眼,它的双眼发蓝发紫,好奇怪。

  还有一只大灰兔一直在不停地刨土挖洞,一会儿用爪子刨刨,一会儿用嘴巴啃啃,我好奇地问母亲,母亲说可能它要生兔年出生的孩子了,要造一个窝吧。

  我的胡萝卜条喂完了,就捡来干树叶喂给一只褐色的兔子,没想到它还挺爱吃,嚼得咔咔响,仿佛在吃海苔一样,有趣极了!

  我看到有一个小朋友提着兔子的耳朵,突然想起来在动物百科上过去看到,不可以提兔子耳朵,它的耳朵上的软骨容易骨折,就会变成垂耳兔了。可管“兔园”的阿姨却说应该提耳朵,我迷惑了,不知哪个说得对,你们知不知道?

  我要离开了,可那些小讨人喜欢还一直跟着我,仿佛不舍得我走,我也舍不能它们啊!

  再见了!讨人喜欢的兔兔,祝你们健康快乐,我还会来看你们的`!

  2与兔子亲密接触

  在四岁时,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,一看到它,我便喜欢上了它。它红双眼,三瓣嘴,两只长长的耳朵在头顶上,仿佛在听四方的声音,以便随时逃跑,柔软而雪白的毛,让我愈加喜欢它了。我就死活真让父亲把它买下来了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它瞪大双眼看着我,仿佛在说:“你要带我到什么地方啊?”它一来到新家,就急躁不安起来。我只好把它从笼子里取出来,他开心地乱蹦乱跳。它累了,我就把它抱回笼子里,在笼子下面放上报纸,以免他拉撒弄脏地板。

  2、天,我在它的专用盆上放了点洗净的白菜和清水,它吃得津津有味。该到起名的时候了,我想来想去也想不到,只好求助于父母。父亲想了想,巴掌一拍,大声叫了起来:“对,就这个名字了。”我和母亲一脸疑惑地问:“什么名字啊?”父亲说:“就叫玉白好了,玉是玉兔,而白却是小兔子的心灵,纯净、洁白,如何?挺富有诗意的吧?”我没作声,心里却想:这名字是好,但是总感觉有点儿怪异。不管了,就如此吧。

  玉白吃大白菜时,我总把大白菜洗净后擦干,切成碎片儿给他吃。他用三瓣嘴一点儿一点儿地吃着,真好玩。小兔子睡觉时,耳朵耷拉着,蹲着趴在笼子里睡觉。小兔子拉撒,什么都不考虑,往缝隙里一拉便得了。

  幸好,我在笼子下面垫了一张报纸。它活动时,喜欢乱跑乱跳,很活跃。说起活动,大家家小兔子的壮举可不少。记得有一天晚上,我和小兔子一块儿到小区运动,期间他一会儿蹦一会儿跳,蹦得老远。过了一会儿,我听见有人大喊:“不好了,不好了,兔子溺水了。”我听了,急忙向池子旁跑去,定睛一看,那只兔子正是玉白。我什么也不考虑了,急忙跳进水中,把玉白救了上来。

  玉白浑身颤抖着,在我的怀里,一个劲儿地打哆嗦,我急忙把它抱回家里,给它洗了个热水澡,然后用毛巾把它裹起来,放到沙发上。我指着玉白说:“你这小子,不要命了,往水里蹿,你想做什么?”它仿佛知错的小孩,不停地叫着。我又说:“没关系,但下回必须要注意咯。”

  说完,便把它抱回笼中,让它睡觉。回忆起这事,我不禁感觉有趣。后来,由于我要上学,父母要上班,所以把玉白放在了笔架山,让它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中。我为了那件事,还大哭了一场呢。虽然玉白不在了,但是,它永远在我的心灵深处,回忆起它,我才发觉玉白是那样的讨人喜欢!玉白,你在什么地方啊!我好想你啊!

  3一次和兔子的亲密接触

  “小兔子乖乖,把门儿开开……”在我的脑海中,兔子是一种听话、讨人喜欢的小动物。每次我一见地摊上有兔子,就会不由自主地上前去看看、摸摸。我恳求母亲为我买一只小兔子。可每次母亲都用兔子脏啦、难饲养为由拒绝我。就如此,我一直没买兔子,更不需要说去抱它一下。

  不久前,母亲携带我去买衣服,一走进服饰店,我顿觉眼前一亮,只见店主人的怀里正蜷缩着一只讨人喜欢的小白兔。啊!小白兔呀!我连忙走到兔子跟前,在征得主人的赞同后,抱起了这只讨人喜欢的小兔子。

  刚开始,小兔子仿佛是怕生,一副非常不开心的样子,身体转来转去,我想:是否会是我的抱法不对?别管了,这次机会难得,就多抱一会儿吧。

  过了一会儿,小兔子的情绪日渐稳定下来了,我轻轻地爱抚着它的身体,它也乖乖地躺在我的怀里。趁它安静,我对它进行了近距离的观察:小兔子的双眼像一对忽闪忽闪的红宝石,怕是昨夜看电视晚了,熬红了眼吧;小兔子前肢短,后肢长,还有一对长长的耳朵,一直警觉地竖着。小白兔最大的特征就是那一身雪白的绒毛和一截毛茸茸的短尾巴,真是漂亮极了。

  抱了一会儿,我轻轻地把兔子放在地上,小兔子一落地就仿佛获得了自由,连蹦带跳地回到主人身边。

  离开这家服饰店的时候,我又忍不住回头看了它一眼。我真想拥有一只这么讨人喜欢的小白兔啊。

 
 
更多>智慧教育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智慧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